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出院突发不适倒地 “各路”特警开展应急处置
2020-10-20 10:08:00  
1
听新闻

10月19日12时许,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公安部治安局特警展区筹办专班的队员们,在驻南京办公途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路倒,面色苍白,经现场询问其家属得知,男子患有心脏方面疾病,刚在就医出院返家途中突发不适倒地,男子称胸口发闷,腹腔剧烈疼痛,并且呼吸困难。

来自重庆、南京、西安、合肥、深圳、乐山、铜川的特警队员们立即分工协作,开展应急处置:一组队员拨打120与附近医院急救部门联系,另一组队员运用警务急救技能对男子身体状况进行情况预判,并开展心理疏导,疏散围观群众。在急救车到达后,“各路”特警协助工作人员将男子抬送至急救车,确认男子安全送至医院救治后才放心离开。

危急时刻齐伸援手,无私奉献是特警本色,不分地域不分你我,“各路”特警温暖“宁”。

通讯员 南特宣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邵佳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