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0-10-15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建宣 记者 戚阜生)10月15日,由河西管委会、河西集团、中共建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艺博会汇聚了45家全球顶尖画廊与艺术机构,12000平米的空间内,集中展示最优秀的当代艺术作品,形式包括绘画、雕塑、装置、影像、表演、街头文化、潮流艺术等,全方位呈现多元文化语境下的当代艺术魅力。

作为南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邺区独特的城市文化是展现国际魅力的重要元素,是建邺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主办方表示,建邺区拥有高品质的文化体育中心,在这里举办具有国际视野的艺博会,充分彰显了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文化内涵。据了解,本届艺博会在参展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为助力建邺区打造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作出了贡献。

“第三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展览分为5个版块,包括:主画廊单元、当代设计、家居艺术、潮流艺术、艺术生活及周边。其中主画廊单元包括: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没顶画廊、狮语画廊、艺典中国、BANK、DANYSZ唐妮诗画廊、前波画廊、HdM画廊、逸空间、问象艺术等,为南京的艺术爱好者呈现最多元的当代艺术创作。

除此之外,更有体现南京整体收藏实力面貌的当代收藏特别单元。作品类型包括:油画、雕塑、水墨、摄影、装置、影像、设计、时尚、潮流艺术和家居设计等。更有ARTBOOK艺术出版专区及丰富的公共艺术项目、主题性的策展单元、儿童艺术体验区、艺术家现场绘画项目等,众多颇具代表性的民营美术馆、知名艺术机构、当代设计品牌以及艺术出版机构为藏家和观众带来各自甄选的高质量当代艺术作品。

标签:建邺区;画廊;艺术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