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首届新生开学
2020-10-15 0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马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 10月1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首届本科新生正式就读泰州校区。省政协副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出席开学典礼。

2018年4月,泰州市政府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今年,该校区对外招生,首批开设4个专业,共招生390名。作为泰州首个本一高校,该校区将与校本部适度错位发展、相互支撑,共同推进南京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升大学对地方和产业发展贡献度。胡刚说,泰州是江苏医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板块,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泰州布局新校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学校赓续辉煌注入了强大动力。

(赵晓勇 马骅)

标签:泰州;中医药;校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