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 晴天余额不足,雨水和降温都在路上
2020-10-12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以来,雨水的“出勤率”真不高,不过,晴天即将余额不足。据江苏省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12-14日江苏沿淮和淮北阴有小雨;15-16日全省有明显降水;17-18日全省天气晴好,早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

这段时间,气温一直在缓慢回升中,周末江苏白天已经达到了25℃,夏天的感觉又回来了。14日之后,持续南下弱冷空气影响,15-18日全省气温有所下降,幅度不大。17-18日最低气温淮北地区6~8℃,江淮之间9~10℃,其它地区12℃左右。

南京上周是被蓝天白云霸屏,天气不冷不热,非常舒适。秋天来得晚,但却刚刚好。受高空槽影响,今明两天伴随云系逐渐增多,南京渐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未来几天全市最高气温都在24℃到25℃,最低气温15℃到17℃。预计周四南京雨水上线,最高气温下降5到6℃。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2日 淮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13日 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14日 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15日 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16日 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17-18日 全省晴到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转多云,15℃到25℃;明天多云,16℃到25℃;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15℃到24℃。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