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线教育”龙头企业入驻徐庄高新区
2020-10-10 18: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玄宣 记者 戚阜生)10月10日,以“学启金陵,将【新】注入”为主题,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徐庄高新区举办总部大楼入驻签约仪式。办公大楼位于徐庄高新区聚慧园,靠近紫金山东麓,毗邻仙林大学城,外观恢弘大气,内部功能齐全,办公、会议、直播间、休息室、健身房一应俱全,设施完善。

据了解,跟谁学集团创立于2014年6月16日, 并于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第一家只融了A轮就在美国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2020年10月跟谁学市值超过220亿美元,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上市机构。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年,致力为6到18岁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目前提供小学、初中、高中全学科的在线直播课程,帮助孩子“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

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入驻南京徐庄高新区,并于6月12日正式成立。2020年10月10日,江苏跟谁学总部大楼在玄武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下,在徐庄高新区大力支持下,历时两个多月高标准高要求施工并交付使用。

在10月10日当天,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河海大学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数学学院与江苏跟谁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企战略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江苏跟谁学对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共谋发展的诚意和愿望。在合作的过程中,高校也将发挥各校所长,助力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在教育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与发展。

标签:新区;教育科技;江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