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永宁街道大埝社区线上线下融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2020-10-09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南京讯 自今年8月以来,浦口区永宁街道大埝社区与南京臧唐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合作协议以来,共同对产品的升级与文创推广进行多次研讨与磨合,主打出“大堰” “大堰食品” “大堰水饺”3个自主品牌。近期,大埝社区下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臧唐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推出“大堰食品”——中秋礼盒,当前实现销售额近40余万元,涉及单位30余家、个人企业6家,为“大埝”的乡村文化产业及农特产品品牌的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农产品供求信息不平衡一直是制约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的瓶颈问题。因此,大埝社区积极搭建交通银行,在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大力扶持下,挖掘市场需求,逐步拓宽大埝社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应用“互联网+”思维,利用交行“手机银行”APP平台交易量大、用户多的平台优势,助推系列农副产品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交享惠”平台上线。未来,南京大埝旅游、南京臧唐食品还将把线上旅游、线上民宿、线上美食等美丽乡村系列项目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大埝社区将继续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永宁街道关于发展乡村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整合项目资源信息,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化“线上+线下”农产品售卖模式来开发“老山四宝”(葛根粉、老山蜂蜜、灵芝、党参)等农特产品,将“大埝”品牌推广出去,实现农村资源与企业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促进互利共赢。(永宣 李媛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