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洲岛绿园社区环保志愿服务小队倡导文明新风尚
2020-08-06 18: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南京讯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江心洲绿园社区组织辖区志愿服务小队,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为营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清洁、美丽、和谐的城市面貌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绿园社区新文明实践站共建有7支志愿服务小队,每支队伍都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他人送上一缕温暖、一份关爱、一丝方便,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倡导文明新风尚。绿园社区“绿水青山”环保志愿服务小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仔细捡拾路边垃圾捡,帮助商户清理门前堆放的杂物,并且对园区的小广告进行检查和清理。此外,还对辖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引导辖区居民文明养犬,同时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相关规定。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绿园社区的志愿者们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积极在园区内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桂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