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洲岛家园社区“监督劝导员”树文明风景线
2020-08-06 18: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南京讯 烈日炎炎下,江心洲洲岛家园社区志愿者纷纷加入文明劝导员队伍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文明监督”风景线。

小网格,大文明,在一个个网格中,楼栋长们作为文明监督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夹子、笤帚、垃圾袋等清理工具仔细清理楼道小广告、堆放物和地面垃圾,确保全覆盖、不遗漏,为楼组居民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园区中,以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为首的文明监督劝导志愿者,拿着小喇叭宣传倡导文明安全行为,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上前劝阻,并耐心教育。现已在园区81部电梯张贴《江心洲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全面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安全行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让居民共建共享幸福文明园区环境。(张婧)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