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城管人:用平凡小事书写不平凡人生
2020-07-10 14:20:00  
1
听新闻

7月10日中午1点,仙林街道汇通路网格执法辅助人员吴佳佳、童满霞在巡查仙隐南路汇通商业街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奥迪车自停车场出来时由于观察不及时,撞倒了在非机动车道正常行驶的保洁三轮车,三轮车侧翻压在保洁员身上。见此情形,吴佳佳迅速冲上去用尽全力掀起三轮车,救出保洁员并询问伤情。童满霞及时拍照取证、报警,同时做好保护现场工作。几分钟后交警、120救护车陆续到达现场,吴佳佳、童满霞与医务人员一起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送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之后又协助交警疏散了围观群众,清理了事故现场,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路边群众纷纷为城管队员乐于助人的行为点赞。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事迹,仙林城管人用自己的责任感和正义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周利)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