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大学生毕业“留宁一件事” 留住人更留住心
2020-07-09 14:12:00  
1
听新闻

“这个区的服务细节真得很暖,留在南京的我更有切实的归属感了!” 7月初,栖霞区仙林街道大学生毕业“留宁一件事”正式上线。大学应届毕业生小葛来到仙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一件事”专窗,通过简单的填表申请和材料提交,只花几分钟就办完了“毕业大学生医保续保”、“《就业创业证》申领”以及“居住证办理”等多个事项,涉及到就业、社保以及公安等多个门类。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栖霞区高校云集、才俊奔涌,为更好地服务这些城市未来的创造者们,结合宁满意工程与“一件事”改革目标,在这个火热的七月,特别推出了大学生毕业“留宁一件事”,让城市留住人,更留住心。据介绍,目前仙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已初步实现大学生毕业“留宁一件事”线上和线下五个事项的打包办理,包括:就业、社保、公安、税务及住建等门类,等减少了多项材料表格的重复提交,这也是栖霞区审批局开展“一件事”改革创新带来的巨大便利。

此外,栖霞区仙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还通过大厅指示牌、超大显示屏等多渠道展示“一件事一次办” 办事指南,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