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洲岛紫园社区开展夏季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7-08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南京讯 随着气温的攀升,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问题显得格外重要,为了规范辖区餐饮门店的经营,维持辖区环境卫生,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7月7日,江心洲街道洲岛紫园社区对辖区餐饮“九小行业”进行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各商铺进行健康证逐户建档登记。同时加大相关食品卫生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卫生素质,强化上岗之前健康体检的法律意识,使食品生产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自觉养成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主动地参加健康体检的习惯。此次检查涉及餐饮、商超店铺共计15家,工作人员当场对存在缺少证件或证件过期的问题商户要求整改,敦促其从业人员及早补办或更换健康证。

通过此次的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的管理,也对店家卫生经营敲响了警钟。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季节,洲岛紫园社区将继续按照街道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增加走访检查频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田蕾)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