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向违规摊点说“不”
2020-07-08 15:00:00  
1
听新闻

7月7日18:10分,仙林街道城管科接到市民投诉,仙林亚东商业街部分路段有摊点占道经营阻碍交通,既影响市民出行也带来了安全隐患。仙林城管立即行动组织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对亚东商业街路段流动摊贩进行现场劝阻、纠正,对于首次出现的流动摊点进行了批评教育,地摊经济也应依法依规有序经营,不能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

本次执法行动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称赞:“我觉得这次管得非常好,他们摊都摆到机动车道上了,严重影响我们出行,而且垃圾随地扔,真的特别影响市容”。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将持续保持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采取定期不定期和突击检查,加派执法队员,加大巡逻力度,延长夜间上班时间,对重点、难点路段进行驻点布控,以防止治理成果出现反弹,进一步提升紫东地区综合环境品质,打造宜人、宜居城市街区。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