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税务“银税互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2020-07-02 16: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通讯员王大川)记者从南京市税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南京市税务局切实担起“抗疫情、保大局、促发展”的责任,帮助2.43万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获得纳税信用贷款近95亿元,助力企业度过难关,增强市场主体的经营安全感和获得感,提振信心,稳定经济,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据了解,南京市目前纳税信用A、B、M级企业有40.15万户,比去年增长10.78%,符合“银税互动”授信条件的企业占比达全部企业的83.7%。纳税人可以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或江苏省税务局官网查询自己的纳税信用级别。

南京市税务局联合23家银行推出24款信贷产品参与“银税互动”项目,在做好做细服务小微企业的同时,做到“三速”服务,即“快速跟踪上门、迅速高效审批、极速回应需求”,展现出南京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加速度。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金融街”模块和银行官网、官方APP进行网上申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