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街道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20-07-02 16: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京讯 7月1日,江心洲街道洲岛家园社区和洲泰社区分别为不能亲临现场参加党员统一学习的部分老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送学上门”。

洲岛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和两位二级支部书记,一同前往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去学习书籍,并和老党员交流谈心。现场帮助老党员同志使用“学习强国”客户端,紧跟时代步伐,学习最新知识,增强理想信念。老同志表示学习既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又能拓展视野。

洲泰社区拥有32年党龄孙大法同志今年68岁,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其所在党小组组长利用业余时间,为他送去学习资料。交谈中,老党员对社区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党员毛积福同志收到新的学习资料后,激动地表示,人老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在“送学上门”活动中,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充分体会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王宇婷赵雯)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