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览滨江美景 享美味船餐 南京首个滨江游线路近期将开通
2020-06-30 10:59: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南京首个滨江游线路就要来了!6月29日,南京旅游集团与中国长航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举行。近期将以五马渡客运码头为起始港,开通南京首个滨江游线路,届时,市民游客不仅能乘船一览滨江美景,还能享用美味船餐、举办婚宴寿宴等。

本次签约项目为南京滨江游船运营项目,由南京旅游集团、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鼓楼文旅集团三方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在长江南京段开展城市滨江游船旅游线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三方将进行“水岸联动”旅游资源创新开发,设计打造适合南京及周边都市圈消费市场需求的滨江游船和主题体验式水上旅游船舶项目,开发江滨趸船、游艇会、江上索道、水上主题演艺等服务产品,为南京引入全域旅游新业态。

近期,合资公司将引入专业旅游船舶,以五马渡客运码头为起始港,开通南京首个滨江游线路,届时,市民游客可乘船一览燕子矶、幕燕风景区、八卦洲长江大桥、铁路轮渡栈桥旧址、阅江楼、民国首都电厂旧址、渡江胜利纪念馆等独具南京特色的滨江景观。游船还将为游客提供江上特色船餐、商务会议、婚宴寿宴等高端定制化服务。

南京旅游集团是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旅游产业投融资平台,2019年跻身“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则是我国最大的内河航运企业集团,在重庆、武汉、上海等多个城市经营滨江游船业务。

本次,南京旅游集团推动央企与地方国企实现专业化整合与合作,旨在品牌、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互补,使央地企业资源相互融合,有助于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业协同、快速拓展市场、增强竞争优势,实现更大效益。

下一步,南京旅游集团与中国长航集团还将抓住市场机遇,突出南京长江滨江旅游特色,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水岸文旅体验和服务项目深度开发,联合开展滨江旅游和城市风貌的宣传,创新旅游消费,推动南京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

标签:南京;集团;游船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