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确保创新周活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06-22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云上论坛、云上对话签约、云上路演PK、云游城市全线……2020南京创新周盛大启幕。受疫情影响,今年创新周将聚焦“高价值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锚定“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周发展网络化”,并将整个活动全程搬到线上,突破传统展会的时空障碍,打造一届“云上”创新盛会。溧水早谋划、早部署,千方百计做好创新周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和人员健康安全。

6月21日,在南京创新周开幕前夕,溧水区在白马农展馆和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两地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安全防范意识、团队精神及战斗力,检验应急系统综合反应和协调作战能力,确保国际未来食品峰会、T20荷兰绿色智慧农业线上路演、溧水2020中国(国际)电子竞技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电子竞技战队菁英邀请赛等活动顺利开展。

在白马农展馆,溧水区科技局、活动版块、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白马国际未来食品峰会、T20荷兰绿色智慧农业线上路演活动的大门入口防疫布置,对人员进场安排、临时隔离点、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活动会场座位间距提出明确要求。

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大家根据酒店实际情况,要求活动组织单位在大门入口进行防疫布置,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指导。

为确保2020南京创新周期间溧水活动顺利进行,溧水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南京市“创新周”期间新冠肺炎疫 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会务人员开展测温、消毒、应急处置等的培训、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精心布置会场、合理组织人流出入路线、科学布置咨询、报到、展示、测温、隔离等区域,要求座位间距应至少保持1.8米,避免人流交叉。前期,溧水对外请嘉宾、会务人员等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确保参会人员身体健康;同时,做好场所清洁卫生和通风换气,对公共设施、公共用品,等物体表面等进行预防性消毒,不留一处死角。

溧水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委会将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参会参展人员能放心、安全地参加活动,给大家呈现一个高标准、高品质、高规格的创新周盛会。(杨长喜 周颖)

标签:; ;创新;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