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稳就业 添动能”——尧化街道2020年夏季线下招聘会
2020-06-22 15:45:00  
1
听新闻

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6月19日上午,尧化街道劳动所在尧林仙居广场举办“2020年夏季就业招聘会暨政策宣传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称心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邀请辖区及周边29家企业,提供行政、出纳、驾驶员、厨师、护士、设计师、文员等用78个用工岗位,需求人数达300余人。为全力提升招聘会实效,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登记,涉及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周边就业人员等多类就业群体,现场进行就业意向登记5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9人,共发放宣传资料80份。

为提升求职招聘对接畅通率,借此契机,尧化街道也开展了部分劳动力资源和企业用工需求调查,收集掌握用工需求、求职需求等,聚力推动就业优先、扩大就业渠道。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