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门创将系列活动“才汇麒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麒麟科创园举行
2020-06-22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南京讯 6月19日下午,2020南京创新周“中华门创将”大赛麒麟科创园分赛暨“才汇麒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麒麟科创园举行,涉及智能医疗、新能源汽车等9个项目经过路演、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3个项目脱颖而出,现场签约落户麒麟科创园。

本次大赛自6月6日启动以来,共募集到47个参赛项目,涉及软件和信息服务、电子和智能制造、综合创新等各个领域。经过云上初评、线下汇评等环节,最终9个项目“闯入”总决赛。

现场,南京安德海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基于核心耐氢技术的氢燃料汽车用磁体及氢循环泵项目”,公司总经理雷震天介绍,他们依托“耐氢磁体”技术自主研发的防爆耐氢电机及氢循环泵,比目前普遍使用的产品体积减少30%、效率至少提高30%、功耗降低10%以上,且无须与氢气环境隔离,目前是全球唯一稳定用于120kW以上动力系统的氢循环泵。

同时获奖的大电流高稳定精密恒流电源项目,是从大电流、高稳定、高精度三个关键技术点着手,使之屹立于技术高点。

本次大赛是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中华门创将”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3个项目获得总决赛优胜奖,现场签约落户麒麟科创园,将享受园区资金、办公载体、生活配套等相关优惠政策。

近年来,麒麟科创园作为南京市创新名城的核心区、综合性科学中心的主要承载区,以麒麟科技城为发展载体,以中科院南京分院一院四所、国科大南京学院为核心,集聚中科院系统科技创新资源,已初步形成中科系资源“1+N”创新发展体系,并努力引进省内外知名高校的科研机构,打造“一院多校”科技创新布局。(曹秋雯 李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