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江苏1800座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服务
2020-06-19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郭玲玲 通讯员 王秋艳、张白)记者从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了解到,在疫情发生初期,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秉持着“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承诺,上线“一键加油”服务。经过一段时期的运行后,该服务正式在全省范围内推行。目前,由中石化江苏公司自营加油站中有1800余座上线该服务,基本实现全覆盖。真正实现让消费者出行更安心,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展现央企责任形象。

加油不下车、免接触,全方位保障客户安全

“客户只需要下载‘加油江苏’APP,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开通电子钱包,绑定车牌。需要加油的时候,通过手机选择指定加油站预约下单后,就可智能导航到站。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通过预约信息,就能自动识别客户,完成加油操作。不仅加油无需下车,而且支付、开票均可实现‘零接触’。”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信息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减少接触是阻断病毒的有效方式,我们推出一键加油服务,目的是为了适应疫情防控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消费环境,同时也满足了顾客手机线上支付的需求,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这也是践行中国石化‘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零售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一键加油APP系统的稳定性有了明显的提升,不仅注册更简单,支付方式也将拓展到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

据悉,疫情以来,江苏石油持续打造“一键加油、线上购物、电子发票”等零接触服务,本次江苏石油推广的一键加油服务,顾客除了可以实现加油、支付无接触外,还可以在线上实现开票、充值等功能,最大程度避免接触,防范疫情风险,而且在实际使用中还提升了服务效率,受到客户好评。

全省1800余座加油站开通一键加油业务

江苏石油零售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中国石化已在全国3万座加油站上线一键加油功能,江苏加油站开通站点达到1800余座,基本实现全省自营站全覆盖。高速站点预计7月开通,目前正在加快加盟站点的推进工作。目前一键加油客户数已达到43万,消费笔数152万。”

为了做好一键加油业务推广工作,自6月13日起至9月13日,江苏石油开展为期3个月的一键加油“首单立减”活动,客户首次使用,将享受“单笔加油满100元立减5元、满200元立减10元”的优惠活动。另外,使用一键加油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赢取200元加油返利。

据悉,下一步江苏石油将在“加油江苏”APP上,打通加油卡与电子钱包以及易捷便利店钱包消费等功能,增加无接触购物服务,打造“一键加油、一键购物到车”的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标签:客户;加油;中国石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