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汇聚”高端 ——国际未来食品峰会重磅来袭
2020-06-16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这将是一次观点的碰撞,这也是一场思想的盛宴。6月23号上午,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南京创新周高端论坛——国际未来食品峰会将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工程院陈坚、司迈欧(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EO曹鹏、Aleph Farms产品及市场拓展部副总裁卡里·贝尼尔、若饭创始人兼CEO伯恩、Starfield星期零创始人兼CEO吴雁姿等一批未来食品研究领域的顶尖院士和学者、全球农业与食品行业精英、科研领袖拟参加本次峰会,深度剖析影响未来食品发展的热门话题和发展趋势,为提升南京农高区的产业能级贡献智慧力量。

本次峰会被纳入2020南京创新周高端论坛,也是南京农高区揭牌之后,最重要的品牌建设和对外推广活动之一。

近年来,未来食品研究已成为全球智慧农业发展的风向标之一。去年11月,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成功升建为南京农高区,成为全国首批、全省唯一国家级农高区园区。升建成功半年来,园区在省、市、区支持推动下,创新活力涌动,项目、客商纷至沓来,建设快马加鞭。作为省市发展热土,南京农高区呈现出“强磁场”效应。大希地食品加工、巴比食品南京智能制造中心、周子未来细胞培养肉研发等项目先后签约落户。截至5月底,围绕生物农业、未来食品加工等主导产业,园区先后引进12个亿元以上项目,另有重点在谈项目40多个。

2020南京创新周高端论坛——国际未来食品峰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一场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围绕南京农高区“两区一地”的战略愿景,重点从宏观趋势、头部企业战略布局、智慧种植、智能养殖、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方面展开,通过剖析功能性食品和营养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食品行业监管环境、法规政策、发展前景等方面,展望未来食品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在高端对话环节,与会的专家学者们还将围绕植物肉、免疫力食品、代餐食品等话题进行探讨,共同探究未来农业食品产业发展图景,为建设绿色农高区、智慧新白马赋能。(杨长喜 周颖)

标签:南京;峰会;高端论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