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心洲洲岛和园社区欢呼:“超级妈妈”来了
2020-06-15 17: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南京讯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辅导得了作业,做得了手工,貌美如花的超级妈妈的来了!6月12日,江心洲洲岛和园社区“超级妈妈”项目启动,洲岛和园社区妇联与众心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开启这列创意列车。

辖区内的部分妈妈已经完成了签到检票任务,热切期待旅程的开始。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超级妈妈”项目的背景、初衷和小组活动规范等。本次旅程经过“巧手吧”、“早餐吧”、“活力吧”、“美学吧”、“解压吧”、“爱心吧”等各个站点,通过本次旅程,参与活动的妈妈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从容、更优雅、更自信。工作人员对后期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安排等做了简易的问卷调查,询问大家活动的时间安排、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等等,便于后期更好的服务于参加活动的妈妈们。

据社区工作人员汪婷介绍,社区将发展一支以妈妈为主体力量的志愿服务团队,大家就以“世界咖啡”的形式热烈讨论了自己对这个志愿服务团队的想法,提出了很多便于实际操作的建议,大家表示非常愿意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超级妈妈”的力量。(汪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