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开展环境大整治
2020-06-01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市、区城市治理工作要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月成果,做好大市容环境的长效管理,仙林街道全员发动,全面落实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

5月30日,街道城管科联合栖霞区城市治理委员会仙林分会志愿者小分队针对仙林大道、学则路和杉湖路等重点道路、公交站台、地铁站等重点窗口区域实施拉网式督导检查。同时,通过督查反馈的问题及时督促各责任主体自查整改,确保此次环境整治专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实施精细化管理。仙林街道城管科细抓道路清扫,对地铁站、农贸市场、金鹰湖滨天地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辖区内主次干道两侧、绿化带内等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出动所有清洁车辆,对人行道、慢车道冲扫保洁,加大清刷频次,调派全部垃圾清运车,根据市区各个小区、主次干道情况,实行定时、定点清运生活垃圾,清运完毕后将垃圾桶摆放整齐,对垃圾桶全面进行消杀,保证垃圾桶洁净、整齐、无异味,确保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仙林街道城管科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确保街道环境卫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隙”。

二、实施规范化管理。仙林街道执法大队规范流动商贩、商业门店经营行为,疏导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流动商贩进入市场或指定地点文明有序经营;规整沿街商业门店店内经营,保持门店牌匾、门窗干净整洁;规范公共场所商业宣传活动,禁止宣传促销使用大音量音响扰民;清除沿街墙体、楼体、公共设施、公路沿线张贴、吊挂、陈旧破损的“野广告”,有效净化了市容市貌。

三、实施常态化管理。围仙林街道城管科成立一支由10人组成的专项巡查队伍,白天、夜间不定时巡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改问题。针对区城市环境整治的相关要求,深入查找短板与不足,切实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管在经常,确保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长效化、常态化。(通讯员 刘晓晨 陈星语)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