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来了 10万份“膨胀金”启动初夏消费新玩法
2020-05-30 2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记者郭玲玲 通讯员 建宣)促进消费建邺又出新玩法,5月30日,2020年江苏省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暨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建邺区启动仪式、“建邺遇见你、新消费红五月——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膨胀金上线发布会在河西金鹰世界举行,10万份消费膨胀金600万消费补贴,为南京人带来了建邺初夏消费新玩法。

此次活动分为30元膨胀至100元和50元膨胀至150元两种膨胀比率,购买“膨胀金”并消费完成后,还可以参与百倍膨胀金消费券抽奖活动。在一个抽奖周期内,消费者消费膨胀金的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高。这10万份膨胀金分别于5月30日、6月12日、6月26日在全区内30余家企业分批限量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程序二维码关注并参与,或者通过在微信中搜索“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找到活动的官方小程序,进行购买。消费者在购买完成后,在银联云闪付的APP查看我的票券并到线下店面来使用。

据悉,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在4月建邺区先后开展了11场系列活动,此次“销售竞赛月”活动,建邺区整合全区商业和文旅体产业要素,动员了宾馆住宿、品牌餐饮、家用电器、汽车消费、综合商场、连锁超市、图书发行等七大领域38家企业积极参赛,设商场超级购、建邺海吃王、星级奢享家、潮流运动力、艺术新前沿五类,可在建邺区30余家商场综合体、超市、酒店、健身房、剧院等合作商家进行消费使用。

除了膨胀金,建邺在“销售竞赛月”还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有爱、有趣、丰富多彩的精品活动,如南京最新最潮以猫和艺术为主题的网红街巷“喵喵街”让孩子涂抹出童年最绚丽的梦幻色彩,莫愁湖公园举办感受亲子乐趣,营造温馨、温暖、温情的家庭亲子嘉年华活动,万达外广场举办2020孩子王“孩部落”童乐购物节活动等。

此外,6月在河西城市生态公园、鱼嘴公园、青奥广场举办生活季创新周专题活动、二十四节气—端午节专场活动、江豚音乐盛典、2020建邺“左岸花海”狂欢嘉年华等系列户外活动,还将举办以“美好生活•妆点家居”为主题的绿色家电、创意及设计、DIY、智能家居、家饰、家具、门窗、厨房、卫浴等新生活方式家居博览会,6月下旬还有两场汽车展销活动,2020南京奥体中心户外购车节,2020 CMT China 度假新方式精品房车展;金鹰世界、华采天地等商业综合体在儿童节、端午节都准备了形式新颖、玩法潮流、让利钜惠的各类促销活动。

这些活动通过线上全行业集结、线下高品质互动的形式盘活商、旅、文、体企业,并通过营造惠民、新颖、潮流、活力的消费场景,拉动商、旅、文、体消费复苏,增添璀璨江东、时尚元通核心商圈活力,再绽城市客厅魅力。

标签:膨胀;消费;河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