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玄武:铁北红山新城新消费行动正式启动
2020-05-22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任航)5月2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区“四新”行动号召,加快推动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新消费·建设新红山”铁北红山新城新消费行动启动仪式在东华红山汽车生活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玄武区商务局、区工商联、区新阶层人士联合会、红山街道主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区政府副区长张杰,省侨商总会副会长马明,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解宁生,东华汽车实业总经理杨怀景,常发地产总裁高宇阳,红山动物园副园长傅兆水以及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相关商会负责人,新阶层人士,街道防疫一线人员,媒体、市民朋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铁北红山新城管委会主任、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承武在致辞中表示,铁北红山新城将按照“一带两廊三园”的整体规划,打造“高端文化游乐+新型知识社区”城市区域中心。近期将携手东华汽车生活广场、常发广场、红山动物园等多家单位,立足于“大片区”、“大经济”的整体思路,成立“环红山片区商业联盟体”,联手打造“游、食、住、行”一条龙的环红山新消费圈。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胸佩红花的一线防疫防控代表们受到了隆重的表彰和慰问。红山街道与东华汽车生活广场、常发广场、红山动物园签订了《环红山新消费圈资源共享合作协议》,三家企业分别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汽车生活广场将开展“爱心优惠购”、“清凉一夏用车特惠季”等活动。常发广场、红山动物园也将推出消费满减、周五门票半价等系列优惠行动,可谓干货满满,实惠多多。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按下 “助力新消费·建设新红山”铁北红山新城新消费行动启动键。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考察了东华汽车生活广场和常发广场的品牌与业态。

下一步,红山街道将按照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四新”行动计划落细落实,不断培育壮大消费增长新动能,加快推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红山;消费;广场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