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珠宝公司邮寄价值70多万元珠宝丢了 窃贼是名快递小哥未满18岁
2020-05-22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达 佶 通讯员 江公宣)5月19日,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一起珠宝失窃案件。目前涉案的靳某某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被盗的37件珠宝中有35件已被警方追回,并于当天发还给被盗公司。

今年3月12日,南京某珠宝公司委托一家快递公司邮寄了价值达70多万元的钻石珠宝,可没想到的是,这批珠宝没能如期送达目的地,遂向快递公司查询,快递公司随即报了案。江宁警方淳化派出所通过对快递公司分拣中心录像分析研判,确认珠宝是在3月9日到11日之间被人从分拣流水线上盗走的。很快,一个3月10日辞职的快递员工靳某某进入警方视线。4月23日警方前往靳某某家乡泗洪县抓捕,人赃俱获,同时落网的还有2名参与销赃的同伙。

经查,靳某某未满18岁,刚到快递公司工作没几天。据其供述,当时有快递盒掉在地上,他捡起来一看,发现上面有珠宝字样,便掏了个洞,抓了一把出来,见全部是钻石类珠宝,就起了贪念。因担心警方追查,靳某某辞职返回泗洪将价值70多万元的珠宝埋在了老家的小河边,被抓前两天才挖出来放在家中准备销赃,没想到跟同伙刚销赃2件,还没来得及挥霍就被警方抓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