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1日起,南京恢复网约车资格考试
2020-05-09 09:55: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冯兴)记者昨天从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了解到,5月11日(下周一)起,南京市将恢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首场考试将在南京市客管处培训教育中心举行。

据介绍,目前实施的是预约考试制度。报考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的考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预约考试。预约成功后,可按照预约信息,在预约时间内到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场实际人数不得超过考场承载人数的50%。考生在候考、考试时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间隔落座。

据悉,所有考生入场前必须提供苏康码,绿码考生体温经测合格,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依次、有序、分批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必须对考场以及相关设施进行消毒处理。

标签:考试;考场;考生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