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具体验感的五一 溧水天生桥咪豆HOLIDAY火热预约……
2020-04-29 1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户外踏青、畅游花海、采茶体验、运动打卡、红色教育、春日美食……近日,“踏青户外·打卡溧水”活动受到市民游客广泛关注,特别是“五一”天生桥咪豆holiday活动,每天有近千人进行预约,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天生桥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门票预约。

作为南京本地名胜景区,溧水天生桥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内的胭脂河开凿于明朝洪武二十六年,由数十万民工耗时十年多开凿而成,全长7.5公里,连通秦淮河与石臼湖,因山岗岩石夹杂着紫红,犹如胭脂,胭脂河之名由此而来。开凿时,工匠们选择石头坚硬、地势较高的地方作为两岸通道。“以巨石面留为桥,中凿石孔十余丈,以通舟楫,桥因势而成。”故名“天生”,这就是著名的天生桥。乘坐游船行驶在胭脂河,两岸险峻、幽深,风光秀丽,因此也被称为“江南小三峡”。

5月1日至3日,景区将举办咪豆holiday活动,既有乐队、DJ演绎,又有文创、美食补给、游艺玩乐等内容。活动将假日与现场结合、将文化与音乐结合,邀请咪豆星球乐队与江苏广播明星现场演出,开展文创集市、美食补给、游艺玩乐等内容,提供丰富多彩的咪豆好假日体验。此次咪豆holiday采取限量预约制,实行实名制登记入园,游客可通过“天生桥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入场。与此同时,为了让游客在尽情游玩的同时确保安全健康,景区将设置隔离区,并做好每日消杀、口罩发放等防疫保障工作。

据悉,除咪豆holiday之外,5月1日—3日,卧龙湖小镇将举办“湖滨龙虾美食节”;1日—5日,红色李巷“五一劳动最光荣”、凉篷下“青果乡村市集”都将热闹进行;整个5月,南京玫瑰园都将是一片“玫瑰花海”。缤纷五月,百余场精彩活动轮番来袭,花季溧水,静候君来。这个“五一”溧水见!(杨长喜 李立 陶虹)

标签:天生桥;holidai;景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