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情 展风采” 江心洲街道江堤健身接力跑起来
2020-04-28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4月28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展现洲岛青年、工会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昂扬的工作热情,一场“众志成城战疫情奔跑青春展风采”迎五一、庆五四江堤健身接力跑在美丽的青奥森林公园江堤开跑。本次活动由江心洲团工委、文化站、总工会联合主办,大爱之家公益发展中心、紫金农商银行城西支行团委共同承办。来自辖区团员青年、工会会员、青年志愿者80余人参赛。

活动现场,街道为刚刚成立的江豚保护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该队的成立旨在广泛引导洲岛居民爱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保护长江江豚志愿服务行动,同时更要守护好长江母亲河。

一段青春洋溢的音乐旋律拉开了健身接力跑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设置男子组、女子组两个赛道,全程采用接力跑方式有效避免人员聚集,用时最短者获胜。活动现场,参赛选手身穿统一印制的“奔跑青春”T恤衫,充分展现了洲岛青年的青春、阳光和加速度。每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彩棒接力速度绝不亚于专业选手。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过程沉浸在快乐的奔跑之中。

经过近1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用时最短的前3组获得胜利。

据了解,江心洲街道团工委高度重视团组织建设,注重团员青年思想教育、文体素质提升以及青年的锻炼成长,常态化开展户外拓展、趣味运动、志愿服务以及青年大学习等团建活动,不断提升了辖区青年的综合理论水平,增强了青年朋友的健康体魄,有效拉近了基层团组织与团员青年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坚持服务青年、服务发展,服务社会,充分运用“洲岛青年讲堂”、“青春文化志愿联盟”等平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江心洲各项社会事业中发挥传播思想、文化引领、健康生活的青春理念,为江心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强大力量。(杨娟 曹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