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有冷空气来了 今年谷雨不“断霜”
2020-04-22 14:2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沿江苏南地区昨天的这场雨,已经用光了近期的雨水额度,除了26日,淮北地区将有一次较强的对流天气过程,本周全省基本都是无雨的天气。大家可不要被最近晴好的天气迷惑,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又要下降了,风又要起来了!23日最低气温江苏淮河以北地区只有4~5℃,有霜或霜冻,请注意要“春捂”。

昨天,雨水如约退散,但是阳光却爽约了,户外体感有些阴冷,许多小伙伴甚至哭着要换羽绒服。而今天有一股冷空气来临,预计全省西北风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6级,未来几天全省的最高气温都止步不前,基本在20℃以下,而早上的最低气温还将有所下降。大家猜猜,这会是你今年春天最后一次穿冬装吗?具体来看:今天多云,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16~17℃。

23日全省多云到晴,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4℃左右,有霜或霜冻,苏南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6~7℃,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8℃左右。

24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4~5℃,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7℃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9~20℃。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0℃到19℃;明天多云,9℃到17℃;后天晴到多云,7℃到21℃

标签:多云;苏南;最低温度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