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屏: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
2020-04-20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溧屏宣)为进一步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4月18日,东屏街道迅速汇聚起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优势,对集镇居民小区、美丽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的环境进行集中综合整治,赢得群众广泛好评。

据了解,东屏街道高度重视爱国卫生月暨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专题召开部署会,先后对水环境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现场调度。街道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发挥共青团、妇联组织等社会团体的作用,广泛发动志愿者1000余名,推动爱卫运动进企业、进机关、进村社、进小区,4月份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进社区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自发参与到爱国卫生及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中来。同时,积极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张贴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海报8000多份,印制发放宣传资料12万余份,发放《健康素养66条》口袋书10500册。

本次环境整治活动分成四个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大家一到现场,在现场联系人简单的安排下,分工协作,秩序井然。在屏溪佳苑小区,志愿者们对道路和社区的路面、绿化带、墙角进行了认真仔细清扫,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方边社区见山底市民广场内,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村庄内的卫生死角、乱堆放、广场花坛内的杂草进行清除,并认真清扫村庄路面,对于不方便使用工具的,大家徒手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使村庄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整洁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标签:整治;生活环境;爱国卫生运动
责编:胡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