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浦口区永宁街道张圩社区倡导全民读书
2020-04-14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京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读书好时节。为弘扬新时期家庭阅读的文化新风尚,激励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浦口区永宁街道张圩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新时代新阅读”全民阅读活动。

社区党总支采取“双线”阅读法,积极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通过推广新媒体线上“微平台”,激发大家阅读热情,让随时、随地、随身阅读成为常态化;线下鼓励居民群众自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关心时事政务,养成热爱学习、积极献言献策的好习惯。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把阅读的好习惯渗透到家庭中,让读书、读好书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让崇尚阅读和开卷有益成为张圩人追求的潮流和时尚。社区老党员林正柱说:“现在读书形式真多呀,打开手机点一点就能读,既方便又快捷,我们大家都应该抽出时间多看书、看好书。”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不仅激发了居民群众的读书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深度,在社区内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永宣 卢兴珍)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