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大医院全面启用门诊电子票据
2020-04-10 11: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守勤 玉艳 融媒体记者 李花)继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启用“电子发票”后,南京又有一家大医院启动“电子票据”服务。记者获悉,4月8日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全面启用门诊电子票据。

据介绍,电子票据属于合规票据,与原传统纸质票据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可通过4种方式获取电子发票:使用微信APP扫描门诊缴费导诊单下方的电子票据二维码,获取电子票据信息并自行打印;门诊设有电子发票自助打印机,可扫描门诊缴费导诊单上方的门诊条码自行打印纸质票据;可登录江苏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http://einvoice.jsczt.cn),自行下载打印电子票据;有特殊情况,如自助机或平台无法打印的可以在收费处的人工窗口打印纸质票据,其余窗口将不再提供票据打印服务。

标签:电子票据;票据;打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