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投放10亿元信贷促乡村经济发展
2020-04-08 09:5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王丽华)为促进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疫后复苏,近日南京市文旅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紫金农商银行共同发文,对全市至少200户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经营主体投放不少于10亿元的信贷资金,最高可贷5000万元。贷款利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最低可达4.5%。

本次投放信贷资金面向两类经营主体:乡村旅游经营主体,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和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原省星级乡村旅游区、智慧民宿平台上的乡村民宿和A级景区等;休闲农业经营主体,包括但不限于规模以上休闲农业企业、创意主题农园、休闲农园、休闲农庄、现代农业园和农家乐等。

乡村旅游经营主体中国家和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原省星级乡村旅游区、A级景区,休闲农业经营主体中休闲农业企业、现代农业园、创意主题农园和休闲农园最高可贷5000万元;休闲农庄、农家乐最高200万元,如在紫金农商银行已有存量贷款,在存量基础上增加上述专项贷款额度。

标签:乡村旅游;乡村旅游区;现代农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