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九成重点商贸企业销售额环比增长
2020-04-08 09: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曹丽珍陈燕飞杨欣)来自南京市商务局的统计数据表明,4月3日—5日,全市32家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中,5家企业的销售同比有增长。其中,金鹰世界同比增幅13.65%。28家企业的销售额环比出现增长,占到全市商贸企业“重点盘”的近九成。

据了解,新百于4月1日起启动“十亿库存,清仓大促”活动,这个售罄计划号称“一件不留”,运动、美妆、鞋服等全品类参加。

“劳力士、欧米茄等高档表销售,基本上已经赶上去年同期水平。”南京市劳模、负责新百一楼手表区域的叶澍告诉记者,高档表消费基本恢复,这个情况已经维持了两周左右,“从销售环比看,一周比一周好。”南京新百官方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美妆销售已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运动品类、珠宝首饰已恢复八成。全馆销售达到去年八成,环比上涨33%,其中珠宝首饰和国际美妆更是贡献了全馆接近一半的销售额。

为了鼓励更多消费者走进商场,放心消费,4月5日,南京商厦联合烘焙品牌面包新语,开展了今年首场亲子活动。“本来担心不会有多少家庭来参加,没想到当天一下子来了近20组家庭。后来还分成了两组,效果非常好。”南京商厦营销部部长韩智介绍,举办亲子DIY互动活动的同时,商场也做足了安全措施,要求参与家庭成员全程佩戴口罩。

实际上,全城商贸企业都铆足了劲,希望在“补偿性消费”中分一杯羹。金鹰世界推出春季化妆品节,超低折扣吸引眼球,此外其独具特色的动物世界重新开放,邀请大小朋友玩转游乐场。河西华采天地为消费券加码,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场消费满100元即送100元电子券+50元餐饮券,此外“云闪付”消费还可参与260万元的现金抽奖。

标签:消费;销售;商贸企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