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公路网清明出行服务指南发布 这些路段或拥堵
2020-04-03 16:25: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昨天,南京交通部门发布了《南京公路网出行服务指南》,对清明节三天小长假期间南京市交通流量进行预测,同时对道路拥堵进行预警,并发布安全出行提示。

清明小长假期间,南京市高速公路路网日均出口流量预计将达到55.36万辆,同比下降8%左右,较平日高约45%;预计流量最高日将出现在假期前一天(3日),当日出口流量预计将达到57万辆。此外,南京市过江通道交通流量预计将突破43.7万辆,其中八卦洲大桥(南京二桥)的日均交通流量预计突破10万辆,南京长江大桥、定淮门隧道(扬子江隧道)、应天大街隧道(南京长江隧道)三条市内过江通道的交通流量将在6万-7万辆左右,通过板桥汽渡过江的交通流量预计在4500辆左右。

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南京市干线公路分时段流量运行将总体平稳。预计高速公路早晚高峰时间分别出现在8时-10时和16时-18时。与之相比,普通国省道早高峰时间会略微提前,晚高峰略微延后。市民可通过交通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及时掌握路况,通过路况“云平台”实时查看道路现场视频画面。同时可关注“江苏路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全省公路网施工信息、交通事故,以及服务区、停车区、渡口等实时信息。

标签:交通流量;南京市;出口流量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