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一封来自吴边工业园企业的联名感谢信
2020-04-02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30日下午,南京博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鲁承宝、南京利利达泡沫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学勇一行,代表尧化街道吴边工业园9家企业向尧化街道赠送表扬信及锦旗对街道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

疫情防控期间,协调推进企业复产复工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尧化街道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同时,紧抓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前,街道帮助企业申报申请复工材料、协调储备防疫物资,复工后,对企业进行每日巡查、宣传相关政策,每日检查企业人员体温监测记录、检查防护储备场所消杀记录。尧化街道踩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每一步,为企业联防联控复工复产工作夯实了坚固基础。

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尧化街道始终严抓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日常安全检查十分重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苗头性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进行跟踪检查,防患于未然。

目前园区内9家企业已经顺利复工,街道及社区企业的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园区企业也按照规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树立了企业安全高效复工复产的典范。

企业的认可给予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尧化街道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踏实诚恳的工作态度,不断为企业发展助力,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同时,将持续宣传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督促企业保持高度警惕,要有底线意识,要对员工企业负责,推动企业做好做强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