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60万现金大奖!建邺春季消费促进活动来了
2020-03-2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建宣 记者 郭玲玲)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3月27日,南京建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3月28日-4月27日推出“2020 建邺遇见你 • 消费春天里”云闪付有惊喜消费促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全程冠名,建邺区金鹰世界、华采天地、建邺万达、河西中央商场、金奥美学生活馆、金奥缤润汇广场6家商业综合体和建邺区内大蓉和、正晴和十朝春、烟波渔港、同庆楼、牧野之城、向阳渔港、真知味御尚徇府、绿阳春生态酒店、香山湖尊品酒楼、煌飞鸿酒楼等10余家限额以上餐饮企业联合举办。市民只要在6大综合体内的餐饮企业或者其他10余家限额以上餐饮企业,使用云闪付单桌单笔消费满100元,即可获赠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2次)。

据介绍,本次活动奖金总额达260万,将以现金形式发放,“绝对的真金白银”。市民奖项设置特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现金;一等奖100名,各奖励1万元现金;二等奖200名,各奖励5000元现金;三等奖500名,各奖励1000元现金,所获奖金应缴个人所得税由商业综合体或餐饮企业代扣代缴。活动期间将举行2次抽奖活动,抽奖过程均由南京市公证处公证,4月3日进行第一次抽奖,抽取特等奖1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100名。 4月28日进行最后一次抽奖,所余奖项一次性抽完。

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云闪付的使用方式,下载APP,绑定62开头的银行卡、借记卡或者信用卡,支付时打开APP,直接扫码或者出示付款码即可参与。中奖结果会在南京市公证处官网进行公布。获奖市民在信息公布三天后,即可到所消费的地点领取惊喜。

此外,本次活动还获得了硬腿子、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和中国银行河西支行、建设银行建邺支行、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紫金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5家银行以及滴滴出行等单位的支持。活动期间,硬腿子线上平台将举办1元秒杀、“建邺遇见你”集字游戏、特价套餐、裂变红包活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线上平台将举办周末乐三天、精选美食套餐券活动;各商场(综合体)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磅优惠促消活动和周末广场活动,邀请网红大咖走进建邺,直播带货;同时,五家银行也推出助力此次消费促进活动方案,如开卡赠送通用消费券,使用银行APP支付立减等优惠活动。滴滴出行也将在活动时间内给予市民打车至六家综合体打折优惠。

标签:餐饮企业;消费;抽奖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