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葛塘汽车客运站复班营运
2020-03-2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满足江北地区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根据行业主管部门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南京葛塘汽车客运站将于3月27日恢复班车营运。首批进站配载班线有兴化、宿迁、泗阳、泰兴、盐城、淮安等苏北地区多条班线,共计约100班进站配载。

据悉,为做到疫情防控与复班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葛塘站复班复产分三步实施:第一步,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同时,按照客运班线复运要求,首先接纳“一线通”班车、葛塘站始发班车进站配载、发班;第二步,在运输公司完善北站始发班车改进葛塘站始发相关手续的前提下,接纳由北站始发的扬州、淮安、江都等班线进站发班;第三步,现阶段暂不接纳返程班车进站下客,将根据疫情管控形势变化,在切实做好班车进站配载工作的基础上,适时开放接纳返程班车下客。

为确保复工营运有序开展,葛塘站在做到防疫防控不松懈的同时,按照新《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要求,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格落实复运班车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承诺、员工排查与管理、旅客体温检测、“苏康码”宣传及核验工作、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杀,把好站场安全源头关,确保旅客的健康安全和满意出行。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旅客进站购票、乘车需出示“苏康码”或“宁归来”,为了节省时间,建议旅客在出行前提前申领健康码。(李 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