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明确目标向着高质量再冲锋
2020-03-13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南京讯 3月12日,浦口区江浦街道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动员全街上下持续实施“作风提升年”,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武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只争朝夕,实干书写担当》街道高质量发展专题片,纪工委书记杨大伟作全街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吕昕通报了江浦街道2019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并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建设江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江浦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业亮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总结去年成绩,坚持问题导向,竭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再获新成效。在回顾成绩、寻找问题的同时,聚焦工作能力提升,努力做到四个“更”;聚焦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获新突破。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着力在“五个提升”上下功夫;牢记使命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再获新动力。要以开放的理念对标对表拓展思路、要以创新的精神对标对表激发动力、要以最严的标准对标对表狠抓作风,为夺取“双胜利”的伟大斗争中冲在最前列。

烈士塔社区、八里社区、组织科、统计科、珠江派出所、建设派出所、市监局江浦分局围绕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作风建设进行表态发言。吕昕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三点强调:一是提振精神,强化“三种意识”;二是明确目标,把握“三个要点”;三是狠抓作风,确保“三个落实”。(汪一琦)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