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疫情期间江浦街道硬核举措
2020-03-13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南京讯 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江浦街道加强工作统筹、创新工作方式,确保疫情期间“工作不断、标准不低、服务不减”。

党建引领,共同战“疫”

疫情防控期间,江浦街道党员干部冲锋一线,始终坚守在防控物资发放、体温检测、访客登记、环境消杀、资料传递和业务办理的第一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服务创新,共克时艰

江浦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行“非接触式”业务办理模式,针对居民线上咨询事项,严格按照“一键咨询、内部联动、后台办结、结果反馈”的流程,最大限度的帮助其进行“不见面办结”;同时通过张贴二维码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并结合错时错峰线下服务的方式,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内滞留时间,有效减少人员聚集。

“双线作战”,助力复产

江浦街道密切关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需求,“线上”建立了企业互助群,多途径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线下”通过实地走访等方式帮助企业解读政策,享受政策,同时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及安全生产措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程启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