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均参与度100%,学习积分45分以上,仙林街道这个社区的党员冬训线上学习怎么这么厉害!
2020-03-12 10:42:00  
1
听新闻

人均参与度100%,学习积分45分以上,仙林街道这个社区的党员冬训线上学习怎么这么厉害!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开展党员冬训工作,仙林街道羊山湖社区党总支借助“学习强国”平台,扎实开展好党员冬训,让党员冬训在“疫”线激发红色新动能。

优化学习方式 在职党员走在前

疫情发生后,羊山湖社区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全体人员取消休假,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党总支书记吕于旺的带领下,全体在职党员分工合作,勇挑重担,扎实做好小区管理、疫情知识宣传、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等工作,全力开启了疫情防控守卫战。

创新学习载体 线上学习不断线

受疫情影响,羊山湖社区党总支将传统的线下学习转变为线上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群等网络途径开展线上教学,组内27名党员每天按时学习,保证学习积分在45分以上,争做街道标兵,通过线上学习,有效丰富了党员冬训的学习内容,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和冬训学习质量。

弘扬志愿精神 牢记使命见初心

羊山湖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改以往的学习模式,由集中学习转变为“疫”线工作和志愿服务,把抗疫一线作为党员冬训的实景课堂,在冬训中检验抗疫成果,在抗“疫”中检验冬训成效。广大党员自愿加入“黄马甲”党员志愿者队伍,在“疫”线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有的党员在小区值班,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有的党员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党员当起“跑腿员”,帮助辖区有需要的居民代购生活物品,切实为民解难。

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羊山湖社区党总支在疫情期间全力做到了党的组织生活不断线,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陈星语)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