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永宁“笑脸花海”正悄然绽放
2020-03-10 12: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南京讯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时下,正是百花盛放的季节,永宁滁河岸旁的“张圩万亩油菜园”的油菜笑脸正悄然绽放。

这是一片集农业大地景观、滁河自然景观、传统人文景观、科技展览景观于一体的天然油菜花海游乐园,同时也是距离主城最近,连片规模最大,生态环境最美的油菜花海。在这里赏花、互动、踏青一次性搞定,是享受亲子时光、休闲游玩的天然场所。

每年的3月中旬至4月中旬是油菜花盛开期,景区今年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童趣互动区、休闲垂钓区、结缘长廊、“快活林”休闲掼蛋屋、花海“加油站”、活动式主题餐厅、野菜采摘区及多处精品“网红打卡点”,并设置了滁河二级平台沿岸草坪活动区、农业科技展览区、果蔬采摘区、油菜花观赏区等四个功能性区域,形成可览、可游、可参与的舒适环境,构筑玩乐、体验为一体的休闲系统,让游客充分贴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疫情当前,在此也呼吁前来游玩的游客,请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和引导,做好个人防疫措施,进行有序游览。(永宣  卢兴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