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助力复工复业
2020-03-09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江浦街道人民桥社区根据辖区内各楼栋现状,对辖区内的6个成型小区及34个零散楼栋进行分区域封闭管理,每个片区只留一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都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每天24小时驻点值守,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查等工作。

但随着企业与个体户开始陆续复工复业,人民桥社区位于江浦街道凤凰大街路段,辖区内零散小区、商铺,普遍存在上宅下店的情况,前期大部分商铺也被圈入了封闭管理区内。为了促进企业与个体户的顺利复工复业,人民桥社区召开工作研究会议,各片区负责人根据所负责区域的特点、难点提出建议意见,经过讨论研究更新了原有的疫情防控管理方案。目前,人民桥社区已经对凤凰大街路段等零散小区区域划分及疫情防控服务站进行了调整,切实保障了商铺顺利经营,减少疫情防控对复工复业的影响。(吴诗诗)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