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业服务不打烊 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提供480个岗位
2020-03-07 10:24: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融媒体记者 李有明 严玲 通讯员 李南辰)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秦淮区举办“迎三八战疫情”春风行动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将以往的线下招聘活动转为线上网络招聘,共有36家企业提供480个就业岗位。

秦淮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职业介绍所所长黄燕介绍,经过秦淮区人社局审核后,招聘信息通过南京市人社局、秦淮区人社局微博、秦淮区妇女联合会微信等渠道公布。“此次招聘主要涉及电子信息、会计、文员、销售、家政等岗位,均注明岗位要求、招聘人数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应聘者可上网查询。求职者直接联系招聘企业,人力资源供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达成求职意向。”

金润发超市瑞金店人力资源部主管伏春霞说:“以前,我们通过秦淮区组织的定期周招聘会招聘员工。疫情期间超市急需员工,此次线上招聘急企业所急。目前已有求职者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对于条件及健康符合要求的求职者组织面谈,双方满意后尽快办理入职。”

为了帮助女性就业,秦淮区妇联对求职者开展相关培训,既有上岗前培训、技能培训,也有面试技巧培训等。“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招聘由线下转至线上,打破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切实做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秦淮区妇联组织发展科科长罗建芳说。

标签:秦淮区;招聘;求职者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