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巩固社区26名网格员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0-03-07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京讯 防疫工作中,江浦街道巩固社区充分利用网格“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全覆盖。社区26名网格员在战“疫”中充分发挥“查、阻、控”和“勤、准、狠”六字法,他们中有工作多年基层经验丰富的社工、有老党员、年轻党员以及90后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将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将理想和信念揣在心上,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守护着辖区20000多居民的生命安全。

针对辖区内6个小区约11000户的信息排查,巩固社区网格员连日来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工作中,他们在小区出入口测量体温,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群防群控;他们带着《一封信》挨家挨户宣传,入脑入心;他们逐层逐户登记信息,严防死守,他们用“铁脚板”在网格中行走,在岗位上执着坚守。

巩固社区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社区网格员化身“红色”快递员,为居家隔离人员采买物资、倒垃圾,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服务。作为党员,李宗琴、张晓珍等人,每天来回辗转多次,脚跟磨出水泡,也从不喊苦喊累。西水湾小区没有电梯,95后网格员茆大刚背着50斤的大米爬六层楼,一句“谢谢”,就是他继续奋战的动力。“我请战,加入到社区防疫的第一线。”90后社区网格员郑晶晶坚定的说到。巩固社区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和担当精神深深鼓舞着社区的青年们,在紧要关头,这些年轻人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张思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