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交警对外服务窗口恢复开放
2020-02-28 10:29: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市民在大厅外排队等候。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群众办理业务实际需求,南京交警各大队、车管所对外服务窗口全部恢复办理业务,各窗口工作时间与前期保持不变。南京交警发出提醒,确有需要到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扎堆聚集。

新车选号、违法曝光处理、六年免检申请、机动车号牌、驾驶证补领等二十多项车驾管业务在手机端“交管12123”APP就能办理。

据了解,各线下窗口办理量最大的业务是机动车违法曝光处理,不少市民认为网上只能办理本人本车的机动车曝光,对于非本人的机动车曝光只能到线下窗口现场办理。交管部门负责人介绍,对于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曝光只需在“交管12123”APP上进行备案,备案之后手机上就能对非本人名下的机动车曝光进行处理,无须到现场办理。通讯员 宁交轩 扬子晚报记者 郭一鹏

标签:曝光;机动车;交管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