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我为防疫献良策”征集市民好点子
2020-02-18 13: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政府在“中国南京”网站上开设了“我为防疫献良策”栏目,征集市民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好点子、好建议,通过广泛听取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励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联防联控、共治共享,不断提高政府感知群众期盼、响应公众需求的效能,团结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使用流程如下:

点击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首页上“我为防疫献良策”的导航图片进入建议填写界面,填写的内容包括: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建议内容和随机的验证码,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献良策”。

征集到的每一条合理化建议将分类后及时转交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工作组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办理。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