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4家单位负责人今起接听12345疫情相关诉求
2020-02-14 10:32: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陈益斌 融媒体记者 许震宁)从14日起,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和疫情诉求较为集中的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将轮流赴市政务办,现场接听处置12345诉求,并按照“先解决问题再说”机制要求,从源头上解决较为集中的有关疫情诉求和突出问题。

市政务办昨天发布的相关工作方案显示,此次具体参加单位为: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交管局、地铁集团、公交集团等14家单位和部门。

市政务办介绍,此次接听处置相关疫情诉求的时间是,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30,每次分别安排五家单位领导带班现场接听市民来电。

标签:诉求;政务;疫情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