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级机关物业全员行动防控疫情
2020-02-09 10: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余梦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市级机关物业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全员行动、全力奋战,全面加强市级机关办公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市级机关政务活动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疫情来袭,机关物业中心第一时间做出应对,积极印发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春节期间值班要求》,立即成立机关物业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打响防疫战。

机关物业中心负责维持市级机关办公区日常运行秩序,疫情防控期间,机关物业积极协调供货厂家、维保单位,保障相关防疫物资的供应。同时,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上班制度,减少集中办公区出入口数量,督促楼内工作人员开窗通风,加强内务,不留死角盲点。

据悉,机关物业中心已加大区域消毒频次,采取保洁、设备人员分工负责,网格化管理方式,平均每天完成900多间办公室、会议室,510多座卫生间、11个办公区26万余平方米公共区域的两次消毒,尤其是区域内70余台电梯,轿厢和楼层按键均每小时消毒,确保安全使用。

标签:物业;办公区;机关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