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暖心元宵佳节 阻断疫情不阻断爱
2020-02-08 19:36:00  
1
听新闻

今天是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防控疫情期间,一些需要医学观察以及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却没有办法和亲人们团聚。

2月8日上午,栖霞区领导赴尧化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关怀医学观察对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自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尧化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照顾和守护着医学观察对象,给予他们爱与关怀。据悉,集中医学观察点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精心安排食宿。元宵节当天,集中医学观察点将提供吃元宵的温馨服务,让观察对象感受到“疫情面前,我们都是一家人”守望相助的温暖情谊。

值此元宵佳节,感谢为防控疫情工作艰苦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尧化“守护人”。有你们,这个元宵节变得如此温暖!

标签:
责编:张梦喆 崔欣
下一篇